一開始 你說要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我幾乎不能相信



三個月來 這是第一次 你給予我承諾
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到今晚
你的一個問題一個承諾
"你可以了解我還沒完全忘記她嗎?
可是我不會再讓你傷心"


我了解,我當然了解
就如我的心住好多人一樣
他們不可能搬走
因為那是我過去的一部分
我十分明白



原來 是她給了你一封信
你說她沒有要挽回的意思 你也沒有心軟
你說你不想有事情我不知道
所以把這件事告訴我了



我現在真的真的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相信你的承諾
我相信你的愛


謝謝你對我的坦誠



跟你在一起
我學會好多東西


你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
因為你常常抱臂
我了解 所以我想用我再小的力氣去保護你
去證明 一直愛你的人是我
而且我還可以愛很久


我這次沒有選錯 也沒有靠錯邊





一切的謎底已經清楚了
所有我的疑惑都從你的口中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