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曾經累過的時候




我並不覺得一段關係一直強迫下去是好事
但我也不認為分手是個好的逃避方法
問題是要解決的
因為逃避只會讓自己更難過 明白嗎?



我也曾經脆弱 曾經受傷
可是 等待或許是真正有用的方法





我錯了 我說過僑大的愛情 不可能長久
但原來 你愛一個人愛到無法停止的時候
僑大的結束 只是愛情的另一個開端而已





愛情是會讓人累的 我明白
可是要讓愛情歷久常新是需要兩個人的




愛是一種表現 不是說要常常掛在咀邊
可是有時候一個簡單的"想念你"已經可以讓對方覺得被愛


你我都需要被愛 被需要
因為那是幸福的

而且清楚對方的需要 那是要彼此的了解



愛也是一種付出
有時候 付出也可以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