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8-04-10_12.49

水瓶座(Aquarius)1月21日~2月18日

守護神:烏拉諾斯。守護星:天王星

優點:

行動不喜歡被人管 思想不喜歡被拘束
愛好自由者 充滿人道精神 追求真象
興趣廣泛 做事瘋狂帶點邏輯
思考方式和別人不同

常會有革命創新動作追求和平
求知慾強 喜歡幫助人 友善和博愛的精神
讓人感到可靠 面對事情冷靜處理
有個人的風格和特色 忠實自己的感情
喜歡單調不複雜的工作 注重精神層面的提升

缺點:

對直覺過度有信心 太相信自己的判斷
過於強調自主權 對事情執著頑固倔強太偏激
愛多管閒事 獨立不合群 叛逆且自我主意強
不按理出牌 做出讓人嚇到 為之瘋狂的事
喜歡把事情問的清清楚楚 不給人有辯解的空間
標新立異 易誇大問題 理智過頭 沒有情趣可言




了解自己是需要勇氣的
以上寫的就是我

我忠於自己 因為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