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4-10_19.55

人 總是喜歡把自己的不幸 失敗放大
是為了要博取別人的同情嗎 ?


有人說過
裝可憐 才可以得到別人的愛

我曾經有讚同過這句話

可是 我現在才發現 那不是愛 是憐憫
當你自己都不愛自己的時候
憑什麼要人要愛上你了 ?


從前的我 遇上傷悲 會去傷害自己
現在才知道與其折磨自己
為什麼不好好去愛惜自己 ?
   不好好重新愛上自己 ?
讓自己過得更好呢 ?



需要傷害自己 去換取別人的憐憫的人
是可悲的




沒有我 不代表你的生活一無所有
沒有失敗過 不代表你永遠都是贏家

不要再自大下去了 那會讓你摔得很重

請好好記住我的話


不想聽 大可以裝沒看到
我只是出自關心


我不是故意說恨話 也不是在解釋什麼
只是 現實 是殘酷的 我早就知道這個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