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父親節的晚上 我的肩膀好像又加重了不少

家 這個字對我而已究竟是個什麼意義 ?
我從來就不是個喜歡跟家裡抱怨的小孩

學業上有多辛 我從不會說
愛情上有多苦 我從不敢講
友情上有多酸 我從不投訴

 

我很不快樂 但卻不想哭 應該是不敢吧
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現在卻啞口無言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又有誰知道 ?
其實我的心很害怕 又有誰知道 ?
其實我真的很想他 又有誰知道 ?

有人說 不用誰知道 自己知道就好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但我在遵守我的承諾 我在做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