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04-10_14.39[02]

我是個bitch 我承認

或許在你們眼中 我是個第三者
破壞別人幸福的賤人
但對不起
我也只是在找尋自己的幸福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是我的幸福
但我只是一直在尋找 無心去破壞

或許在你們眼中 我是個說謊者
生活充滿謊言的賤人
但對不起
我也同樣討厭謊言
但有時候說謊
 是讓身邊每個人過得比較好的方式
我不是在找藉口
只是 問心 你們誰沒有說過謊 ?
只是我比較坦白的去承認而已
而且 說我騙人的人
自己又何嘗不是每天都在撒謊 ?
活在自己的謊言中 會比較開心嗎 ?

或許在你們眼中 我是個口不對心的人
說一套做一套的賤人
但對不起
我也只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試問誰沒有做過讓自己後悔的事 ?
我只是不想自己再錯下去 再後悔下去

或許在你們眼中 我是個一文不值的人
比那些乞丐更可悲的賤人
但對不起
我還是會愛我自己 我依舊還是我
你們看不起我 我自己看得起自己 好嗎 ?


我愛自己 但同樣討厭自己
因為我清楚自己有太多太多的缺點

我也不會再相信這世界上
 還有誰會比我自己跟我更相似的人
因為那些只是安慰自己的謊話
為了讓自己找到依賴的謊言

有人說
在生活當中
我們應該去掉依賴性 懂得凡事靠自己
一個凡事總是依賴別人
 不願自己動手去做事的人是危險的
因為即使再強大的依靠也有消失的一天
一個人最大的靠山其實就是 自己

我明白 因為我現在才能體會


我依舊不愛解釋什麼
這些都只是我對自己誠實的宣言
在你們眼中 口中的我 可能並不是真正的我
但我不會否認什麼
因為這只是個讓你們得逞的動作
有點太過於造作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