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5-04-10_20.48P07-04-10_12.16



i love being myself   i am enjoying this moment



就算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還有macylababy陪伴在我身邊

就算現實的距離有多遠
我們彼此的心都是相互交疊著

我愛你 就如愛我自己一樣





sofia 你離我好遠喔
當你在可憐其他人的時候
我發現你太了解跟你很像的我
愈熟悉 就會想要愈退開嗎 ?
我真的很心痛

你的一句話 會讓我記一輩子
"我覺得我不該再說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做不到你所說的"

我說的 我有在做
是你說我不夠恨的
我現在夠恨了 你又嫌我太恨了嗎 ?


換我不該再說什麼了
我又變得啞口無言

我的友誼毀在我的自私
      我的軟弱
      我的言語

但卻跟朋友無關 很諷刺吧






我可以跟所有人當朋友 只是需要時間

我不喜歡把局面搞難看
但現在實在是太難看


我無奈 因為我做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