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無名
我是很久沒有來過這邊了





人 接受自己
接受過去 接受未來
接受另一個不想接受的自己
是因為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
別人也不會愛自己了嗎 ?

在我的心中其實有很多的疑問
自己都不能解釋的了




看到朋友們在網誌上的一點一滴
才驚訝的覺得自己沒有長大過
在我堅強而老成的外表下
露出那自私和幼稚的尾巴
我很慚愧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目標 夢想而努力的時候
我在幹嘛呢 ?
我只有在雨滴下流下淚滴



元氣 是我現在需要的東西
我想要繼續走那條我一直以來想走的路
我知道是困難的
我知道就算剩下我一個人 我也要走下去
因為我想要做 我愛做那讓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