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人的銀包總是比女人的銀包薄呢?!?!

在女人銀包裏有著很多很多的戲票,購物單,名片什麼的;
而男人的銀包裏只有錢和數張提款卡或信用卡。
這正好反映了男人和女人的分別...

女人是一種感情豐富的動物。
她們總會對自己身邊的事物,發生過的事情有所留戀。
無論是愛情,友情,看過的戲,買過的物品,
她們都會把這些一一留起,就算沒有用都總會留起。
因為當有一天,偶爾情況下換銀包或收拾銀包時,
這些小紙會給她們的記憶一一的勾起。
這時她們可能會發現為何當初會愛上這個人,
為何當初會發生這樣的事,為何當初會買這樣東西。
但同時她們會看著這些小紙會心一笑,盡管那些回憶是苦是甜。

而男人,我也不清楚不了解他們的腦袋放的是什麼。
大部分男人都不會對身邊的事物有所留戀,
就算提起了,他們都只會打一打抖想快點記不起。
也許有些男人會說我錯。
當然我也認識一些很長情的男性朋友,
有些甚至會令我心痛得為他們的長情流淚。
只可惜這類的男人不多,而且我很清楚"天下烏鴉一樣黑"的道理。

而你會選擇心裏面的銀包漲漲滿滿還是單單薄薄?

copy from xanga*


說得很有道理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